師大x揚生慈善基金會|自癒力-啟動你夢想生活的即戰力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

參加對象:

  1. 對自癒力推廣有興趣並願意投入的年輕世代,能更深入了解銀光產業的全貌,開拓更多元的職涯發展。
  2. 30歲以下,防疫考量,課程人數限額60人參加。

課程時間:3/26(六) 上午09:00至下午1:00(報到時間08:30~09:00)

課程地點:《綜210展覽廳》和平校區Ⅱ綜合大樓2樓

課程簡介:動靜穿插,學理與實務兼備的學習。

  1. 以啟動你夢想生活的即戰力為主題,介紹各種青銀世代國民健康調查,與身體與生俱來─自癒力的關聯性。
  2. 並以遊戲模式闖關模式,體驗如何透過 3+1(飲食、運動、習慣、人際)關卡後,馬上擷取並找到強化自癒力的方法,改善生活中的健康問題。

相關連結https://567.org.tw/case_3.html

Date

2022 年 03月 26日 週六
Expired!

Time

All Day

Location

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
162, Section 1, Heping E. Rd., Taipei City 106, Taiwan
Category
吳振邦

Organizer

吳振邦
Phone
02-7749-5340
Email
alexwjb@nt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