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想要的未來: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遊戲實作工作坊

想透過桌遊體驗了解如何傳授SDGs理念嗎? 想知道如何將SDGs理念融入與應用在生活/教學中嗎?

歡迎校內伙伴與我們一起共做、共學!

活動緣起│近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逐漸在政府、教育界、企業界實踐,在此國際浪潮下,學校規章制度、課程設計、方案規劃無不尋求融通SDGs的著力點,本處為落實大學社會責任與深化本校教職員生融通SDGs之課程方案設計與行政措施,並搭配【百年校慶系列活動–社區為基的公民實踐與創新服務計畫相關成果展】,特辦理本次工作坊。
主辦單位│學生事務處 全人教育中心
活動講師│財團法人朝邦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暨核心引導師 張桂芬

活動時間│2022年11月9日(星期三) 09:20-12:30
活動地點│本校文薈廳
活動對象│本校教職員生(限額30名伙伴參與)
活動流程│
09:20-09:40 報到
09:40-10:00 開幕式及大合照
10:00-12:15 SDGs桌遊體驗實作
12:15-12:30 反思與討論

報名網址│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8c606355c431b65db
報名截止日期│2022年11月4日(星期五)
報名費用│免費
活動聯繫人│蔡昕璋 honesto@ntnu.edu.tw (7749-5944)
P.S. 1 當天活動結束備有餐點
P.S. 2 參與本活動之行政人員將登入校內行政人員學習時數。